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迎战秋老虎打好迎峰度夏收官战

2020-09-07 09:33: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先后对杨家庄1063、西王庄4555、王京4008等11个配电台区负荷进行调整,并对27个配电台区周围树障进行清理、拉线更换等消缺工作,及时解决变压器超负荷以及消除引发线路跳闸隐患。

立秋以来,气温居高不下,供电负荷节节攀升,为确保百姓用电无忧,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紧抓电网设备安全可靠运行为重点,大力实施电网设备消缺及服务工作提质增效项目,全力迎战“秋老虎”,打好迎峰度夏收官。该公司组织运检、营销、调控、安监等部门本着“不留死角、不留隐患”的原则,对辖区重要地段、重点线路、变电站、供电设备进行全面特巡视检查。重点针对盛夏期间重载、满载、过载的输配电设备和汛期受水浸泡的设备进行细致的检查,消除零星故障,及时排除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和设备运行工作中的薄弱环节,通过查漏洞、查隐患,努力做到早发现、早解决,杜绝事故发生。在巡视过程中,巡视人员还认真分析电网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和危险点,特别是对辖区内重点线路、设备和台区负荷进行全面巡视和负荷监测,掌握设备运行情况,使设备运行处于可控状态。并对辖区内输电线路开展树障清理,对危及线路安全运行的树木及时进行砍伐,保障线路安全可靠运行。同时,加强恶劣天气下故障抢修工作,做到“抢修人员、抢修物品、抢修车辆”三到位,确保事故应急处理及时有效,全力保障“秋老虎”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此外,该公司还与当地气象部门保持联系,密切关注气象信息,根据天气变化情况调整电网运行方式,精心调度,统筹安排,全力保障居民生活、重要部门和重点单位的电力供应。(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