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安全礼包”进校园

2020-09-07 10:05: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小朋友们,记住了,湿手千万不要去插电与触摸用电器、开关等,也不要用湿布去擦拭电器,要远离带电线路、设备,以防发生触电事故。”9月7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到来到中、小学校园,语重心长地提醒小朋友们安全用电常识,这是该公司开展中、小学安全用电宣传活动的一个缩影。

为了给广大师生营造良好的安全用电环境,积极引导校园师生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用电秩序,该公司积极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各中小学校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排查线路破损、接触不良、漏电保护器老旧失灵等安全隐患;同时,在学校宣传栏、走廊等醒目位置张贴《安全用电宣传画》,向学校师生发放《安全用电手册》、讲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

“你们带来的‘安全礼包’对我们的学习,生活都非常实用,也给我们省好多心,谢谢你们!”刚授完课与学生一起参与安全用电宣传的学校老师对党员服务队队员感谢道。

此次活动,该公司共计发放《安全用电手册》100余份,张贴《安全用电宣传画》5张,为学校广大师生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用电环境。(王素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