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促提质增效

2020-09-08 15:5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秋季老百姓安全、可靠用电,提升老百姓安全用电知识和安全用电意识 ,9月7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全方位部署,组织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深入百姓家中,田间地头,通过发放宣传手册,贴标语,打击违章用电等,向农村居民讲解安全用电常识,以及家用电器的注意事项和电力设施保护常识、漏电保护等安全用电知识,现场进行解答用户日常用电难题等方式,大力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并提醒用户进行钓鱼等户外活动时要注意查看周边环境,远离电力线路,确保自身及电网的安全。

活动中,该公司人员通过实物进行安全讲解,形象的向老百姓说明了各种日常容易碰到的触电事故的原因及预防的有关安全措施,有效防止和减少触电事故的发生。同时还向老百姓宣传阶梯电价以及电费的多渠道缴费方式。让更多的老百姓了解了网上缴费的便捷性。

通过此次活动,大大增强了广大农村居民安全用电和自觉保护电力设施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自我保护意识,使更多的群众了解了安全用电基本知识和触电急救常识。

接下来,该公司将继续分时段、分区域对电力设施保护和安全用电进行宣传,防患于未然,为供电服务打下坚实基础,为电网安全运行创造良好社会环境。(伍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