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开展反窃电专项活动

2020-09-08 15:52: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保证正常供电用电秩序,严厉打击窃电行为,9月8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主动出击,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精心布置,加大反窃电工作力度,全面清查“电耗子”。

为确保查窃电工作收到实效,该公司组织人员深入企业,居民用户,利用仪器核查电能表进出线电流,排查每个电缆是否存在问题。该公司还联合群众,借助系统,依靠警力,对全网用户进行普查。并设置举报电话,通过村广播等形式,将举报电话进行公布,同时在所辖区域范围内,公布各个供电所的值班电话,发动广大的人民群众,共同监督社会用电秩序。利用营销系统进行电脑筛查,根据筛查结果组织人员对用电量异常的用户进行全面用电检查。

同时,为了确保查处窃电活动顺利开展,该公司提前与公安局有关部门进行沟通,一经发现窃电用户第一时间通知公安部门,一同进行取证,加大打击力度,有效遏制窃电行为的发生,维护公司利益和广大群众的安全用电,严厉打击窃电及违约用电行为,防止窃电行为蔓延。

同时,该公司加大《电力法》、《电力供应与使用条例》等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提高用户的法律意识。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开展查处窃电活动,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规范的用电环境,营造打击窃电、依法用电的良好社会氛围。据悉,该活动将持续到11月份。(伍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