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鸡泽供电>>

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积极培育“电能替代”新业态

2020-09-09 14:22: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响应大气污染治理号召,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因素,以“提质增效”为主线,积极拓展电力市场,培育“电能替代”新业态。

一是成立了电能替代工作领导小组,出台了电能替代工作方案,同时深入到企业了解用电信息,宣传电能替代工作的优惠政策,指导企业采用电能代替燃油、燃煤等能源,有效推动电能替代工作;二是设置移动业扩报装服务窗口,把有意向改造的潜在客户纳入客户跟踪服务,将服务送到企业家门口;三是为已确定改造的用户开辟“绿色通道”,实现工程从业扩报装到送电全过程一站式服务;建立能效服务网络小组,组织小组成员开展电能质量治理技术讲座、节能经验交流等活动,切实提升小组成员业务能力;四是大力开展电能替代宣传,通过电能替代宣传月等活动,开展一系列进重点企业的服务活动,针对典型案例进行宣传,营造良好氛围。五是积极实施阳光业扩工程,严格落实业扩“先接入、后改造”政策。

截止目前,仅小寨铸造园区1-8月份新装增容10户,容量1.59万千伏安,实现“电能替代”企业52家,2-3月份虽受疫情影响未生产,1-8月份电量仍达到2.53亿千瓦时,新增替代电量1.26亿千瓦时,为企业提质增效和打好“蓝天保卫战”提供了保障。(张燕波 范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