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鸡泽供电>>

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带电作业增供电 提质增效惠民生

2020-09-09 14:56: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下来的时候感觉整个人手脚有点发麻,补充点水分,休息一会调整好状态后,还要继续工作”带电作业成员王利伟下车补充水分时说道。这是9月4日,鸡泽县供电公司吴官营供电所带电作业人员成功更换了一处破损跌落保险现场。

为了减少停电面积,缩短停电时间,提升广大用电户用电满意度,有效提升“提质增效”工作,该公司积极开展带电作业,助力公司提质增效工作。当日,虽然天气已渐凉爽,但下午室外气温仍达30度以上,带电作业人员来到吴官营供电所所辖西于口036线路更换跌落闸作业现场,工作负责人交代了工作内容和危险点。现场拉起了安全围栏遮拦和安全警示标志,挂接了接地线、穿好绝缘服、戴好绝缘手套,在升降车的帮助下开始检修操作,带电作业人员顶着日晒,在绝缘车斗内作业半个小时,更换支瓶和跌落保险,供电公司带电作业人员全身的衣服已经湿透。

为减少停电给人民生产生活带来不便,该公司坚持“能带不停”、“少停慎停”的原则,常态化开展带电作业,助力提质增效,实现配网检修和客户生产生活两不误,提高了供电可靠性和优质服务水平,赢得用电客户普遍赞誉。  当日,该公司带电作业共消缺2处,更换跌落保险1组,更换支瓶1个。本次作业避免了11个自然村近4200余户用电户生活生产用电,增供电量0.6万千瓦时,最大限度满足了客户对可靠性供电的需求,提升了公司的美誉度和经营效益,为助力公司“提质增效”奠定了良好基础。(张燕波、李光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