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开展供电线路通道治理

2020-09-09 15:51: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8日,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员工正在阜平县龙泉关镇骆驼湾村清理供电线路通道上的树障。

供电员工分工明确,有工作负责人负责现场安全的,有用油锯锯树木的、有用砍柴刀清理树枝的、有用吊绳拉树控制倒树方向的;油锯轰鸣声在茂密的山林里响起,一阵阵青烟从油锯排气管冒出,工作现场气氛高涨,供电员工之间密切配合,砍青扫障鏖战正酣。

该公司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全面指导各供电所开展通道治理工作。为取得实效,该公司在通道治理工作中对所辖区的10千伏供电线路进行全面覆盖,按照设备主人制的管理原则责任到人、定点到杆,将任务分解落实到班组和个人,并要求工作人员认真开展线路巡视,详细记录现场通道状况,对通道隐患按照轻重缓急进行逐一销号处理。与此同时,在通道治理工作中突出重点,科学制定砍青扫障计划,建立通道治理时间倒排机制,从上至下压实管理责任,让每个员工身上都有管理和治理的压力,充分挖掘班组和员工的通道治理潜能,提升通道治理水平。

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上门服务,为线路走廊附近的用户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和《电力法》等法律法规,向群众解释安全距离内树障对线路的危害性,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理解、配合。(胡亚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