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邯郸新区供电>>

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织密安全防护网 助力电网提质效

2020-09-10 10:42: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9日,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在做好迎峰度夏保供电收尾工作的同时,提前谋划,从输电到配电、到电缆运维全方位多维度出发,以提高设备健康水平和电力保障能力为根本,细化措施,积极备战电网秋季检修,推动秋检提质增效。

强化责任,建立立体式安全管控。该公司严格执行生产现场标准化管理,采取全过程监督与重点环节等立体式安全监督方式,对各级现场工作,均设立组织机构,明确总负责人、组成人员、主要任务及分工,明确工作中危险点和要求,严格编制、审核、批准流程,坚持管理人员与班组“同进同出”的安全管理原则,确保安全工作可控、在控、能控。

夯实基础,突出隐患治理提质效。该公司高度重视电网设备存在的安全隐患,建立设备隐患库,盯紧重大及以上隐患,层层分析消除中存在的主要矛盾和问题,找寻细枝末节,关联部门和班组,理清整治思路,策划消除最佳方案,全力推进配网线路隐患彻底根除,保证电网设备健康安全持续可靠运行。

研判风险,科学调整电网运行方式。该公司认真梳理电网薄弱环节,根据实际合理调整局部电网运行方式。结合月度检修计划、日运行方式安排,当电网发生重要变化时,同步进行安全稳定分析,制定安全稳定措施和防范应对措施,提前制定落实风险预控措施,提高电网运行质量。

转变作风,提高安全管理质量效益。该公司分管领导靠前指挥,周密部署生产工作任务,现场协调作业中出现的各类问题,管理干部精准把帮扶和管控现场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要求,班组人员认真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落实,强化结果对比,有力有序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周凌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