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衡水供电>>安平供电>>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抗战“秋老虎”保供电

2020-09-10 14:15: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8日,供电所运行人员继续行走在温度高达三十八、九度的马路上进行巡视,消缺人员继续站在烈日炎炎下的绝艳斗臂车上砍伐线下树……。近日以来,“秋老虎”发威,衡水地区气温不断攀升,单日最高用电负荷达到30余万千瓦。在防汛和迎峰度夏取得阶段性成果后,公司积极行动,多措并举抗战“秋老虎”,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朝暮微凉风雨后,不知不觉又立秋。三伏熏焰未曾去,秋虎何尝不露头”。为进一步推进各项保电工作,公司坚持保电不松懈,服务不停歇,积极面对“秋老虎”持续高温,负荷不将情况,第一时间出台多项有效举措主动迎战,确保电网运行稳定,客户用电无忧。

公司根据用电情况及时调整运行方案,有效地环节线路或主变过载的压力。继续开展线路设备消缺和通道砍青治理,利用单兵系统进行巡视,重点对前期“高烤”气温中出现的线路设备故障进行全部消缺整治,从根本上解决高故障问题。

持续加大对线路设备的夜巡、红外测温及维护工作力度,对线路设备的运行情况进行分析做到心中有数。积极开展带电运维操作,减少停电次数,降低客户投诉。

同时,公司还通过微信客户交流群、广播、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册等方式,提醒广大客户注意节约用电、安全用电,通过采取一系列举措为“秋老虎”期间的安全可靠供电夯实基础。 (张艳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