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开展营销安规知识培训

2020-09-10 15:28: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强化营销现场作业安全管理,切实保障人身和设备安全,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于9月9日上午,针对营销现场作业“点多面广、小杂分散、新型业务多”的特点,有针对性的开展营销安规知识培训,进一步提升营销安全管理。该公司各供电所营销员、安全员及营销部计量、业扩和稽查人员共4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宣贯了市公司营销现场安全工作要求,通过讲解《营销现场作业安全工作规程》,提醒在场人员务必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工作规程,扎实做好现场工作安全防护。通过对典型营销安全事故案例分析,对工作人员进行警示教育,并对日后营销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为检验培训成果,该公司营销部提前策划,精心组织,对在场人员进行营销安规考试,全体培训人员参加并顺利通过。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员工安全防护意识和公司营销现场安全作业水平。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加大对各单位两票填写、安全控制卡使用、班组安全日活动开展情况的检查力度及作业现场的稽查力度,有效规避现场作业安全风险,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林浩坤、胡亚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