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全力做好电力线路迁改 服务复兴路西延工程

2020-09-11 11:31: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力做好电力线路迁改 服务复兴路西延工程。刘钟毓/摄

9月8日,第一条220千伏电力线路——保满I线迁改项目开工,标志着复兴路西延工程涉及的9条高压电力线路迁改系列工程进入密集开展阶段。

据了解,保定市复兴路西延工程是市区完善城市道路建设、优化行车环境的一项重大城建举措,道路建成后对改善市区西北部交通环境,带动周边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复兴路西延所涉及到的电力线路迁改系列工程需拆除杆塔10基,新建杆塔13基、线路2.7千米。

国网保定供电公司落实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统筹谋划,在电网面临高温大负荷和极端天气频发的双重压力下,积极寻找施工窗口。该公司多个部门高效协同联动,配合保定市执法局开展前期电力设施占地协调工作,争取“早进场、早开工”。为全力保障市民生活生产可靠用电,该公司超前进行电网风险预判,发布电网风险预警,充分优化电网运行方式安排,对相关线路不间断巡视,截至目前共出动各类保电人员217人次、车辆62车次。施工期间,该公司克服施工阻力,优化施工方案,合力调配物资,定期通报进度,从旧线拆除、塔基搭建、新线路接引等每一个细节着手,确保工程质量与效率。此外,该公司及时客观地回应社会关切,安排专人对市民疑问进行专业答疑,最大限度争取广大市民的理解和支持。

目前,高压电力线路迁改系列工程已经完成全部杆塔基础浇筑工作,后续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预计在9月底前完成全部迁改项目,确保复兴路西延工程在计划时间节点内顺利通车。国网保定供电公司将始终秉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持续推动政府民生工程顺利落地,切实当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赵炜、张伟、高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