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河北综合能源公司“优易能”电管家服务规模化市场开拓取得重大突破

2020-09-11 16:53: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9日,国网河北综合能源公司与衡水市冀州区人民政府签约“优易能”电管家冀州区路灯设施能源托管及智能运维项目,标志着国网河北综合能源公司“优易能”电管家智能运维服务规模化市场开拓取得重大突破。

据悉,国网河北综合能源公司紧贴冀州区政府服务需求,充分发挥“优易能”电管家专业化属地运维优势,应用电网公司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大云物移智链”新技术,为冀州主城区范围内6300余盏市政路灯设施提供日常运行维护、应急抢修、照明清扫、能效诊断、用电托管等服务,为市政设施提供从能源托管到智能运维的一站式能源解决方案,共同构建清洁低碳、安全可靠、泛在互联、高效互动、智能开放的智慧能源体系,助推经济强区、美丽冀州建设。

国网河北综合能源公司认真落实国网公司“供电+能效服务”工作要求,致力于建设“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本次合作是落实国网河北电力与衡水市人民政府《“加快能源互联网建设推动经济强市可持续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具体举措,是服务地方政府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保障电力供应的成功实践。

下一步,国网河北综合能源公司将以本次合作为契机,强化政企合作,与冀州区政府共同推动在能源托管、智能运维、冷热供应等综合能源服务领域合作,加快城市能源互联网和新型数字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服务冀州绿色低碳发展。(王天祥、张蒙、李正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