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风采展示>>

​【提质增效】“党建+优质服务” 企业客户效益双提升

2020-09-14 15:44: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非常感谢供电公司主动上门服务,深入企业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服务,为我们解答用电方面存在的疑虑,及时消除隐患,让我们生产无后顾之忧。”9月14日,河北饶阳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深入辖区用电大客户中,开展对大客户“问需求、优服务、促发展”走访活动,认真倾听客户意见,解决实际问题,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充分了解客户用电需求,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能力和水平,该公司持续组织党员服务队开展走访大客户活动。在走访过程中,该公司工作人员与大客户负责人就用电业务、能效服务、安全用电等供电服务需求进行交流,重点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用电需求,倾听客户对电力供应与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客户变压器、输配电线路及配电设备、漏电保护装置等用电设备进行了仔细排查,不漏掉一处细微地方,及时处理安全隐患。

通过持续开展走访大客户活动,供电企业了解到了电力客户的真实用电需求,电力客户也进一步了解了供电企业的服务流程,增进供电企业与电力客户之间的联系,实现互促共赢打下了坚实基础。(史俊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