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风采展示>>

【提质增效】开展“党建+降损”行动 助力企业增效益

2020-09-14 15:44: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今年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河北饶阳县供电公司科学谋划统筹安排,开展“党建+降损增效”行动。将党建工作深度融入线损治理的各个环节,切实发挥党组织、党员在线损治理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并进良好局面。

优化调整党支部设置,为线损管理夯实了党建基础。以业绩为导向开展绩效考核、典型选树,为线损管理成绩优秀供电所长及基层专责制作先锋党员海报,张贴在公司展示区域并定期更换,激发了线损管理的新动力。

从专业党支部择优选拔线损管理骨干,建立专家团队,以“后台数据核查+现场用电稽查”为手段,从采集异常、模型配置不当、营配不贯通等方面,对顽固持续高负损设备进行重点诊治,打造线损管理“尖刀班”。

设立党员示范岗加大采集监测力度,每日安排专人紧盯采集系统。规范模型配置流程、模型配置明白纸,理清模型配置易错点,确保模型正确。完善表计更换流程,作业完成后,工作人员在工作地点查看接线情况,利用采集系统查看电流曲线,通过两层防护进行校对,确保接线准确。

通过一系列措施降损成效明显,接下来,该公司将继续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狠抓高损台区整治,确保同期线损各项指标稳步提升,保障企业效益持续增加。(史俊峰 )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