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呵护企业发展 实现提质增效

2020-09-16 16:41: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7日,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上门走访河北华能保温材料有限公司、河北鲲鹏建材有限公司等多家大型企业,了解企业的用电情况和需求,主动为其提供安全用电检查及个性化服务,以实际行动助力大客户健康快速发展,全面加快提质增效进度。

为更好地服务大客户,河间供电公司主动将秋检工作延伸至客户,根据企业生产计划,精心设计秋检套餐,全力以赴当好“电保姆”,并根据客户不同需求,为其提供技术支持,帮其量身定制节电增效方案,指导企业优化用电,减少电费支出,降低生产成本,把提质增效工作做在前面。组织技术人员走进企业,与负责人进行对接交流,协助企业对用电设备进行免费“体检”,征询企业在用电方面的需求,了解企业发展所想、所需,及时将快捷、优质、高效的供电服务送进企业。同时,河间供电公司还主动向大客户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对其专(兼)职电工进行安全技术培训,引导企业合理安排生产计划,优化用电负荷的分配,确保生产过程中安全可靠用电。

目前,河间供电公司已先后走访大客户24家,累计为各大企业提供咨询、技术服务30余项,及时协助排除安全用电隐患8处,为大客户健康发展提供了可靠的电力保障。(张康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