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河北饶阳县供电公司精准操作,提质增效成果显著

2020-09-16 16:52: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您以后在家就能办理电费缴纳、账单查询等业务,不用惦记着辛苦跑营业厅排队了,只要下载“网上国网”APP,足不出户就把这些事情都解决啦!”

日前,饶阳供电营业厅内,工作人员正在指导刘女士注册下载“网上国网”APP,短短几分钟的时间,刘女士就在网上办理了一笔缴费业务。据了解,为认真履行省市疫情防控以及对各单位提质增效工作的要求,国网饶阳供电公司精准操作,倾力推广网上国网APP线上渠道,市民通过扫描“网上国网”APP二维码,按照提示进行操作,就能实现在家办理相关业务,而且线上一键报修后,可及时了解抢修进度。这种手机智能化便民举措减少了用电客户、窗口人员在供电营业厅办理及受理业务时的感染风险、,用“指尖上的便民服务”实现零距离、零时间、零接触,为客户提供足不出户、7×24小时在线优质服务,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客户少跑路”,让线上办电越来越便捷、有效减小线下人工服务资源压力。

同时饶阳供电公司还倡导大家通过朋友圈、微信群等多种方法继续大力推广“网上国网APP”,拓展客户服务群体,确保客户留有率,持续优化营销环境,当好客户的“电小二”,攻坚克难促进供电服务质效双提升。(赵雅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