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查隐患防触电服务到农家

2020-09-17 10:26: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保障辖区内客户安全可靠用电,国网顺平供电公司结合2020年秋季安全教育工作,要求各基层供电所开展“查隐患防触电”专项活动。

9月14日上午,国网顺平供电公司朝阳供电所一行5人来到河口乡坛山村,对供电线路设备进行巡视,全面排查用电安全隐患,对辖区内农村配电台区、计量表箱进行“体检”,发现的设备、线路故障不安全因素及时消除,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同时还积极向村民宣传推广“网上国网”用电业务办理途径,将更为方便的客户缴费和业务办理方式推荐给村民。

国网顺平供电公司各基层供电所组织人员深入各村、各台区对供电线路设备进行深入排查,特别针对客户长年不在家、长年未用电作为重点核查,发现有老化、损坏的客户线路,当即对客户出线进行停电;走村入户积极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和节约用电常识。“电力线路掉地上了,千万不要去捡,不要用湿手摸带电插座、不私自接拉电线……”“发现有不安全问题的线路及故障,要及时拨打我们的抢修电话”。

此次专项检查中,国网顺平供电公司各供电所工作人员针对排查存在的不符合安全规定的用电设施进行及时消缺和处理,全力保障村民用电无忧,确保线路设备安全稳定运行,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进一步提升了客户的安全用电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构建安全可靠的供用电环境营造良好气氛。(田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