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进村入户宣传安全用电知识

2020-09-17 10:29: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和大悲供电所工作人员走进龙潭湖景区进行安全用电宣传,并检查客户用电设备。

“夏季用电高峰一定要注意安全用电,在使用电磁炉、电饭锅等电器要保持干燥,防止漏电,手湿的时候千万不要去拔插头……”每到一处,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员们都对住户亲切讲解到。

立秋节气过后,气温持续高升,用电量突增,为确保客户安全用电,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安全用电进农村活动。一方面出动农村安全用电宣传车进村入户,通过宣传车上的语音设备反复广播《电力法》、安全用电小常识等内容。另一方面在人口比较集中地方“摆摊设点”,发放《电力设施保护法》、《农村用电安全宣传手册》等各种宣传材料,现场为农村客户解答安全用电、科学用电、节约用电常识,提醒广大用户注意夏季用电安全。同时,通过走村入户对于有安全隐患排查要求的客户进行免费排查,真正使安全用电宣传的触角延伸到每家每户,有效引导了农民群众的安全用电行为。

据悉,自8月20日至今,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走村入户共发放各类宣传单300余份,现场为客户解决用电问题3个、消除用电安全隐患8处,通过发放宣传单、面对面讲解安全用电常识等方式进行宣传真正使安全用电知识深入人心,全力护航农村用电安全。(田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