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主动上门做好优质服务

2020-09-17 10:33: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非常感谢供电公司主动上门服务,为我们解答用电方面存在的疑虑,及时消除隐患,让我们生产无后顾之忧。”9月16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深入辖区用电客户中,开展“优服务、促发展”走访活动,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为切实做好优质服务工作,更好地服务企业用电。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持续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了多次走访客户活动,工作人员与客户负责人就用电业务、能效服务、安全用电等供电服务需求进行交流,重点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用电需求,倾听客户对电力供应与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此外,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还对企业用电安全进行检查,对企业的用户变压器、配电柜、应急设备等安全运行状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并有针对性的为客户讲解安全用电常识,提高客户的安全意识。同时引导客户在用电高峰时段合理安排生产,减少因计划检修停电所造成的损失,并针对企业特点为他们量身定制用电方案,帮助企业优化用电结构,提高用电效率,节约生产成本。通过持续开展走访大客户活动,供电企业了解到了电力客户的真实用电需求,电力客户也进一步了解了供电企业的服务流程,为供电企业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提升供电服务水平,更为增进供电企业与电力客户之间的联系,实现互促共赢打下了坚实基础。(张鹏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