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优质贴心服务,撑起大客户的连心桥

2020-09-17 10:47: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这个‘秋老虎’还是厉害的,天气湿度变大温度没降,平时生产用电还是要注意安全。”9月14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党团服务队对工业园区负责人反复叮嘱道。近期以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加强了对大用电客户的服务保供电工作,这是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为了进一步提高优质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供电服务提质增效的一个缩影,为顺平经济发展发挥了电力先行作用。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党团服务队始终如一坚持把“架起党建联系群众的连心桥”为己任,秉承“为民办实事”的责任感,不断转变思想,不断改进优质服务水平。积极组织人员向该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了近期生产经营情况、用电需求情况,并针对客户用电过程中的难点、疑点进行了解答。主要针对线路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排查事故隐患危险点,做到三到位:一是保障线路设施运行通畅到位。二是排查故障隐患检查到位。三是跟踪服务措施到位。通过开通优化跟踪服务,主动保障大客户的电力运行通畅。除此之外,还结合检查结果,向客户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有效降低企业用电风险,确保企业安全平稳运行。

下一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将在加强基层服务能力提升管理、不断强化员工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提升优质服务上“下真功”,不断开展走访大客户行动,加强与客户的沟通与联系,深入现场了解客户心声,了解客户经营情况、用电负荷情况。(孟兆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