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加强供电所管理 推进提质增效

2020-09-17 10:52: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公司“1132”工作思路,打好提质增效攻坚战,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全面、系统地加强乡镇供电所管理,提升乡镇供电所管理水平,增强精益管理能力、信息支撑能力、队伍服务能力。

首先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建立领导分包制度,分包领导每月到供电所指导检查至少一次,指导供电所指标提升,协调解决供电所存在的问题;并建立供电所常态化督导检查团队,结合专业管理工作要求和供电所基础管理要求,对供电所进行明察暗访,同时对落后供电所进行诊断帮扶,深入剖析供电所在指标管控管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指导供电所改进提升。

其次梳理“百县千所”提质增效指标体系和供电所综合评价指标体系,将23项评价指标分解为日常过程性指标,充分发挥智能用电中心作用,并每天筛查各供电所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利用微信群、网讯通等方式予以发布,同时发布到市公司供电所管理群,每周筛查各供电所指标完成情况,汇总分析,明确下周督导检查重点,组织相关专业指导帮扶。

再次组织营销、运检等相关管理人员,召开月度综合协调例会,调度专业重点工作,结合供电所检查督导问题,分析专业管理在供电所落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协调解决。

同时依托供电所综合业务监控平台,利用远程签到、电子派工、手机接单、工器具扫描领用、工作记录、轨迹实时上传等功能,提升供电所信息化应用水平和服务品质,全力服务“三农”和乡村振兴战略,助力营商环境和人民生活改善,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全面提升供电所管理水平,有效推进公司提质增效。(郭娟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