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深化优质服务 助推提质增效

2020-09-17 10:55: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优化服务环境,规范服务行为,强化服务意识,国网高阳公司积极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体系,狠抓投诉治理和工单管控两个关键节点,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提质增效。

一是提高认识,严明纪律,坚决杜绝“零容忍”投诉。通过周调会、专题会、座谈会等形式,时时提醒一线员工绷紧服务这根弦,消除麻痹思想,提升服务意识。每天召开供电所班前会,对投诉隐患实行“日排查、日提醒、日告诫”,不折不扣地执行“五必须五绝不”。对于“不好好说话”、业扩涉费等触碰红线的问题实行零容忍,严抓、严管、严考核,全面杜绝了服务不规范行为的发生。

二是关口前移,找准问题,超前防控。建立营销服务预警工作机制,根据客户诉求时段、诉求内容和变化趋势,营销各专业全面开展服务风险辩识和隐患排查,通过对客户的共性问题及个性化需求进行分析,将服务重点环节划分风险等级,按周发布预警信息,布置阶段性管控重点,明确工作标准、风险点和责任人,做到逐级预警、超前防控,为基层服务工作找准发力点,有效防范投诉事件的发生。

三是营销部、运检部实行定岗定人定责管理,设定专人与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对接,负责工单的接收、调查、回复等工作,做到工单处理准确、快速、高效,提高一次性办结率。坚持工单“日监控、周分析、月通报”,对优质服务满意率指标进行常态化管理,及时向公司领导、运检、营销、供电所各层级人员发布最新指标完成情况,督促各专业部门关注落后指标,促进整改提升。

四是针对风险和意见工单,对应每个问题可能出现的应用场景,明确专业管理责任人和管控措施,编制专业对口管控清单。规范工单调查处理回复流程,在接到上级派发的意见工单后,各部门专责全程管控,辅助监督供电所工单处理全过程,积极与客户沟通,解决问题后再推送工单。对于发生的典型工单,专业部门编制快报,将问题第一时间通报各供电所,督促存在类似问题的单位及时联系客户,减少工单数量。

截至目前,国网高阳公司客户回访满意率98.3%,投诉万户比率完成0.28次/万户。(段秋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