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风采展示>>

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严把秋检“三道关”

2020-09-17 16:02: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4日,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下发了《安全督查情况日报》,通报秋检过程中的管理到位、现场安全管控等情况。

据了解,在今年秋检中,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从管理层、员工队伍、设备隐患三方面入手,严把督导关、专业关、质量关,确保秋检工作顺利进行。

严把管理层“督导关”。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充分发挥安全保证体系和监督体系的整体作用,严格作业现场管理和管理人员到岗到位督导,并通过现场拍照记录,从严惩处违章行为,确保作业现场施工安全。

严把现场作业“专业关”。按照秋检计划,确立秋检工作重点,并根据不同的设备实际情况、工作任务及工作人员专业技能进行明确分工,把最专业的人员放到最合适的岗位。同时高度重视新员工技能培训,秋检现场“师带徒”,手把手帮助传授技艺,为秋检工作的圆满完成奠定坚实的基础。

严把设备隐患治理“质量关”。注重提高电网供电保障能力和设备的健康运行等级,开展设备缺陷隐患排查治理活动,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消除,全面保证设备“零隐患”、“零缺陷”运行,为迎峰度冬和实现全年工作目标打下坚实基础。(张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