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综合能源业务喜结硕果 提质增效成绩显著

2020-09-18 10:52: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5日,河间家和超市徐经理感激的说道:“供电公司在关键时刻为我们超市提供发电机,保障了超市在线路停电后的电力供应,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真心实意为河间供电公司点赞。”而这一幕只是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与铁塔公司携手开展的“发电设备有偿租赁”业务中的一个小片段。

据了解,今年以来,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在经历了疫情蔓延和企业延迟开工等不利局面下,积极响应国网公司“提质增效”号召,深挖潜力,全力以赴开拓综合能源业务市场。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根据区域节能减排的整体部署及目标,结合当地企业的生产特色,适时调整“电能替代”方式及工作思路,积极与当地相关政府部门沟通与协调,加大调研及走访力度,及时掌握企业发展动态,促请政府出台一系列“电能替代”支持政策,取得了突出成效。同时发扬“三千精神”,积极同企业沟通和对接,宣传“优易能”电管家运维优势,积极签订电管家运维合同,大力推广企业电费托管业务。

截止目前,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共签约“优易能”电管家运维合同36项,完成大强板簧、华星玻纤和美能达建材科技等三家企业的电费托管工作,积极开展综合能源设备销售业务,签约项目14项,签约金额达443.34万元。另外在发电设备有偿保电业务及杆塔租赁等方面与铁塔公司、移动公司等企业通力合作,取得了可喜成果。据统计,该项综合能源业务签约金额共达565.7万元,综合能源业务的开展为进一步拓展电力增量市场,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奠定了基础。

接下来,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将继续深化综合能源业务拓展渠道,聚焦客户用能需求,为提升客户用能满意度,进一步拓展电力市场空间贡献河间力量。(张康迪、解召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