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风采展示>>

国网河北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与龙凤山铸业有限公司成功签约 35kV“共享电站”项目

2020-09-18 16:55: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河北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顺利与河北龙凤山铸业有限公司签约35kV“共享电站”项目。根据合作协议,国网河北综合能源公司将为龙凤山公司提供容量为2×31500kVA的变压器租赁服务,租赁期限为2年。该项目的成功签约,标志着国网河北综合能源公司目前单体容量最大的“共享电站”项目成功落地,体现了国网河北综合能源公司在该创新业务领域强大的竞争优势。 

据悉,在获取项目信息后,国网河北综合能源公司主动上门为龙凤山公司服务,根据项目建设时序和实施计划提前规划,为用户提供包括“业扩报装、电力设备租赁、智慧代运维、电费代缴及增值服务”等“一站式、全流程”服务。用户在享受“安全、便捷、高效”临时用电服务的同时,其用电成本能够下降10%左右,该项目既满足了龙凤山公司的迫切需求,又可以利用各方闲置资源,提高资源配置效率,有效减少资源浪费。 

截至9月份,国网河北综合能源公司已成功落地28个共享电站项目。本项目是该公司与龙凤山公司合作的第五个优质项目,通过此次合作,该公司将与龙凤山公司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有机融合国有资本的规模、技术优势和民资的创新能力及灵活优势,开拓更多优质项目资源。(李颖然、赵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