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积极宣传电力设施安全保护

2020-09-21 10:10: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大哥,你这台收割机停的离咱们电杆太近了,开车的时候一定注意路边的电杆呀!” 9月20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甘城供电所人员正在常大村为村民们讲解电力设施保护知识。

近期,秋收正式进入高峰期,为保证广大用户秋收安全、可靠用电。甘城供电所组织工作人员,开展进农村、进乡镇、进田间义务宣传活动,以电力设施相关的法律法规等为宣传重点,以发放宣传资料为手段,组织开展了这次的电力设施保护活动。

活动当日,宣传人员分别走进常大村、常北村和东杨各庄村,在村委会的协助下,张贴《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宣传画。向村民和农户发放《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图册》和《电力设施保护法律法规》等宣传资料。现场为村民讲解电力设施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和保护电力设施的具体方法,并提醒村民关注电力设施保护,增强其保护电力设施的自觉性、主动性。活动中共发放电力设施保护资料110余份,接受咨询60余人次。

下一步,顺平县供电公司将重点针对辖区供电线路廊道内植树、违章建房和违章作业现象,加强“人防、物防、技防”三防措施,同时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适时开展联合行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共同保护好电力设施,保证辖区电力设施安全可靠。(田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