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零距离服务客户 “架起”党群连心桥

2020-09-21 10:11: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你们服务真周到,今天一来就帮我把卧室的灯修好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9月16日,家住顶秀欣园的王奶奶高兴的对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蒲阳供电所党员服务小分队队员们说道。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本着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精神,积极开展党员服务队“四走进”活动。9月9日开始,该公司党员服务队联合蒲阳供电所共同前往顶秀欣园小区,对该社区的特困户、孤寡老人等帮扶人群进行上门服务。9月16日,党员服务队来到了王奶奶家。王奶奶无儿无女今年已经80岁高龄,党员服务队一到王奶奶家里就询问家里的用电情况,王奶奶说卧室的灯不亮,党员服务队立即对王奶奶的卧室进行了用电线路检查,发现控制卧室线路的漏保受潮已损坏,立即更换新的漏保。此次活动,党员服务队对王奶奶家的线路隐患排查,共更换灯泡2个、老旧插座3个、受损漏保器1个。“每年你们都要到我这来一次,帮我家里检查用电线路,今天又帮我卧室的灯修好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王奶奶说道。

据悉,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积极推动发挥排头兵作用,推动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坚持“四个统一”、深化“五个服务”,积极投身到各项行动中,以更有效的行动和更热情的态度冲在为民服务的第一线上。(田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