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主动走访大客户 排忧解忧促增效

2020-09-21 10:12: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谢谢你们上门服务,及时帮我消除了隐患,让我们生产无后顾之忧。”9月19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联合营销部、蒲阳供电所到保定力达塑业有限公司走访大客户,认真倾听客户意见,解决实际问题,受到了客户一致好评。

为全面把握市场形势与客户用电需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能力和水平,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和各基层供电所广泛开展走访大客户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现场解答客户用电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并结合电力体制改革政策,向客户介绍电价、安全用电知识、“电能替代”等电力政策,并就用电业务、能效服务、安全用电等供电服务需求进行密切交流,重点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用电需求,虚心征求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每走访一处,工作人员都对客户变压器、配电设备的接地线和漏电保护装置等用电设备进行了仔细排查,并对能及时处理的安全隐患当场协助消除。

截至目前,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共走访20余家大客户,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用电检查,帮助大客户消除安全隐患3起,解决用电难题1个,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100余份。本次走访搭建了公司与客户之间的“连心桥”,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满意,为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提质增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田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