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武安供电>>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29天“点亮”大学城

2020-09-21 10:52: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安庄站033、040间隔,具备送电条件,可以送电。”9月9日18点10分,经过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29天的连续奋战,邯郸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正式通电。

邯郸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位于武安市主城区南部桥南街西,洺湖南路南侧,属于河北省重点项目。在幼师学校建设中,武安市供电公司一直关注支持学校建设,今年8月初,接到市委市政府要求大学城必须在9月10日完成送电的任务后,武安市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立即连夜成立大学城送电项目部,主动与政府、学校等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召集项目方、施工方、厂家、监理、高教园区指挥部等召开协调会,派驻专人采取一天一调度,每天一汇报的方式紧盯工期,确保工程安全、速度、质量齐头并进。

在电力施工中,广大电力员工克服时间紧,任务重,设备种类多,现场作业环境复杂等诸多不利因素,放弃周末等所有休息时间加班加点攻坚破难,多支作业队伍战高温,斗酷暑,风雨无阻的立杆、架线赶工期,仅用29个昼夜就完成了原本要2个月的施工工程量,创造了施工历史记录。

同时,武安市供电公司在供电审批进度上也突破了历史记录,他们为大学城开启供电绿色通道,设立应急项目审批流程,从立项、批复、招标、物资和施工一气呵成,为大学城如期投用争取了宝贵时间。

据了解,武安市大学城送电工程耗资约577.22余万元,共架设双回线路总长3296米,电力杆塔52基。自8月10日进入施工现场,到9月9日送电,武安市供电公司仅用29天就为大学城通上了电。(陈四海、司燕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