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武安供电>>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飓风行动”助力提质增效

2020-09-21 10:54: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先生您好,您所在住处的实际用电性质与供用电合同中的用电类别不符,请您三日内到城西营业站办理改类业务,请您签收通知书……”近日,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宋二庄供电所城西营业站用电检查人员请用户签收《违约用电、窃电通知书》,并向用户耐心讲解电价电费政策,这是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开展反窃查违飓风专项行动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8月11日,为进一步响应上级关于提质增效专项工作决策部署,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结合反窃查违工作指标制定《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2020年反窃查违(飓风行动)实施方案》,从供电所抽调用电检查、计量、采集、线损等专业技术骨干组建成立5个“飓风”行动检查小组,负责对供区内的高低压用户开展全面地毯式检查。此外,公司营销、纪委、安监、法律办四部门成立联合处理小组,严格做到查处分离,确保对窃电及违约用电行为的查处过程做到计算严谨规范,处理依法合规。

截至9月10日,飓风行动各检查组工作人员共计排查专变用户878户,低压用户2000户,查处超容用电、私自转供电等违约用电户35户,追补电费180925.42元,收缴违约使用电费619047.26元。下一步,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将继续按照“飓风”行动实施方案将重点开展私启封、高价低接等违约用电行为的主题查处,扩大排查范围,助力提升企业提质增效工作成效,夯实营销精益化管理基础。(侯海军、王敏鑫)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