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武安供电>>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三秋”保电早行动

2020-09-21 10:5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0日,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深入田间地头,向群众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材料,积极为“三秋”用电保驾护航。

为确保广大群众在秋收、秋耕、秋种期间安全、可靠用电,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提前详细制定“三秋”保电计划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加强负荷预测,合理调整电网运行方式,确保三秋用电安全可靠。组织23支党员服务小分队,深入到田间、地头,对供电设备进行专项排查,特别是对秋收秋种线路及用电设施进行重点检查和维护,发现隐患及时消除。强化线路设备巡视检查,建立应急抢修队伍,实行责任细化到人,抢修人员24小时轮流值班,保障辖区内线路、配电设备安全稳定运行。深化“互联网+”营销服务,推广应用“网上国网”手机APP,为农户提供7*24小时“不打烊”全程线上服务,并在各基层供电营业厅开辟绿色通道,简化业扩流程,优先办理农户三秋业务,让群众“三秋”用电无忧。

同时,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还加强安全用电宣传,讲解安全用电知识,提高农民安全用电意识,为三秋安全用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陈四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