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武安供电>>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党旗在基层特色实践中高高飘扬

2020-09-21 10:59: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组织公司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了“做好电力先行官、架起党群连心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各基层党支部、各党员服务小分队结合岗位特点开展形式多样的特色实践活动,激励党员立足岗位担当作为、拼搏奉献,让党的旗帜在基层阵地高高飘扬。

开展支部联建特色帮扶活动。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实现公司帮扶村软弱涣散党支部整顿转化目标,丛安分公司党支部与中共徘徊镇赵南庄村党支部签订支部共建协议,共同建强一个强有力的支部班子,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推进“党建+供电服务”建设。以“党建+供电服务”为落脚点,党员服务队队员深入辖区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掌握客户服务需求,有的放矢改进提升服务水平,共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1500余份,重点对用户家中开关、漏电保护器等精心检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60余处,持续增强客户用电的获得感、满意度。其中,矿山供电所党员服务小分队对辖区村内60岁以上老人进行安全用电知识教育,讲解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安全用电问题及发生触电时的急救办法,增强老人的安全用电防范意识。

做实“展旗为民•电靓河北”实践活动。大同供电所党员服务小分队围绕当前优化营商环境、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主动对10千伏冯昌线046线路南冯昌村新建支路进行改造,线下立杆、加装刀闸、加装拉线,妥善改变居民用电生活条件,用实际行动服务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安全监察部党支部坚持“安全第一”的思想,围绕公司秋检预试重点工程生产现场,将安全督导工作作为这次主题党日的实践重点,持续提高安全督导的实效性。

此外,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以武安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为契机,积极开展城市主次干道环境面貌大提升志愿服务活动,每天组织党员利用业余时间,到洺湖北路清扫街道、为过路群众讲解电力知识、传授家庭用电省电小妙招等,持续提高服务的便捷性、精准性,切实增强人民获得感和满意度。

据了解,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共计有427名党员、21名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推动了公司广大党员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中当先锋、作表率,扬旗帜、勇担当。下一步,武安市供电公司将全面贯彻落实国网公司党组关于共产党员服务队的工作要求,长效推进特色服务,努力为群众客户办实事、解难题,树牢架起党群连心桥的价值追求,把党的温暖传递到千家万户。(邰凯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