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武安供电>>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民宿产业发展会保电交完美答卷

2020-09-21 11:00: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7日下午,随着首届太行民宿产业发展大会圆满闭幕,标志着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完成了民宿产业发展大会活动的保供电任务,再次以优异的成绩向社会各界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为进一步激发全域旅游发展活力,丰富旅游产品供给体系,做大做强旅游民宿产业,首届太行民宿产业发展大会于9月15日—17日,在武安东太行晨曦酒店召开。本次盛会是武安市民宿经济发展一项重大活动。为确保民宿产业发展大会期间安全可靠供电,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此次保电工作,及早动手、周密部署,专门成立了保电领导小组,制订了详细的保电方案和预案,做好负荷分配工作,确保电力供应万无一失。

该公司提前对35千伏楼上变电站等相关输、配电设备进行了认真巡视检查,对重要区域的线路进行了重点监视,备齐备品备件,抢修队伍时刻处于待命状态,确保突发事件及时处理。

保电期间,该公司还组织经验丰富的业务骨干对供电线路设备开展不间断巡视检查,并安排专人在大会现场蹲守保电,一直坚持到活动圆满结束,为民宿产业发展大会圆满召开提供了坚强的电力支撑。(陈四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