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武安供电>>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为护航“开学季”

2020-09-21 11:01: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电压正常,电流正常。近日,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再次对武安市塔东小学周围的高低压供电线路进行巡视测温,全力保障广大师生新学期安全可靠用电。

9月份正值新学期开学关键时期。为确保中小学校开学后能安全可靠用电,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持续深化“你用电 我用心”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倾力为校园“开学季”保电护航。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骨干力量,深入到各中、小学校为校园供电线路、设备进行全面“体检”排查,对线路设备老化,设备接地不可靠,插座、开关接触不良等安全隐患及时进行处理。加大宣传服务力度,对学校电工进行安全用电技术指导,发放宣传资料,普及安全用电常识和电力设施保护相关知识,全面提升人员安全用电意识,确保校园用电安全无忧。

同时,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还成立33支保电服务小分队,强化报修功能, 24小时坚守岗位,及时应对突发停电故障,确保“开学季”安全用电万无一失。(陈四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