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风采展示>>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提升后勤管理服务工作 助力公司提质增效

2020-09-22 09:19: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推进企业后勤保障建设,国网蠡县供电公司采取多项有效措施,在积极给广大职工提供安全、文明、和谐的工作生活保障的同时,也促进了工作质效的提升。

9月15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组成检查组对公司食堂、车辆安全管理及消防安全进行全面巡视检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扎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公司发展提供可靠支持。

在车辆管理方面,利用GPS系统对车辆管理实施全天候、全覆盖、全过程管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坚决杜绝违规用车、公车私用等情况发生。加强交通法律法规制度学习,进一步提高了驾驶人员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严禁酒后驾车、超载、超员、超速等违法行为。加强车辆安全检查,及时消除车辆缺陷,确保车辆行驶安全。

同时,国网蠡县供电公司严格执行办公用房使用制度,确保制度落实到位,做到办公用房无“盲区”。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大力加强食堂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创建“健康食堂”,不定期检查食堂的环境卫生以及人员上岗情况、菜品采购及绿色健康饮食等,做到低盐少油饮食,荤素搭配,达到降低成本、提升品质,同时还做好健康饮食宣传工作,通过在食堂张贴“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倡议书”对职工们进行“光盘行动”饮食宣传,让“光盘”成为“新食尚”。

同时国网蠡县供电公司认真做好治安安全保卫工作,加强门卫管理,不定期检查晚间值班情况,把隐患排除在萌芽状态,确保公司治安安全稳定,为公司的后勤管理提供了坚实保障。(伍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