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风采展示>>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开展学习《纪律红线》和《廉政警钟》活动

2020-09-22 09:21: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8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廉政教育活动,重点学习了《纪律红线》和《廉政警钟》等相关廉政资料,深入学习了案例剖析和法纪条规,活动以宣讲廉政案例、交流研讨等多种方式开展,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活动指出了党员干部要时刻不能放松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改造,要保持清醒的头脑,要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要发挥好廉洁自律的带头作用,还要从严把握,哪些事能做,哪些事不能做,脑子里要有明确的界限,时刻自重、自省、自律,严格要求,踏踏实实干事,清清白白做人。同时,更要加强理想信念和廉洁从业的培育,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自律意识、服务意识,牢固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强化奉献意识。对于廉洁自律问题,公司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既勤又廉,经得起考验,树立好的形象。

通过活动,促使公司党员干部认识到了党风廉政建设在电力企业生产经营中的重要作用,认识到反腐败斗争是项长期艰巨的任务,认识到任何腐化、腐败行为都是从思想的蜕化开始的。因此,党员干部做到警钟长鸣筑牢廉政防线,守住纪律这条红线是最有效的预防,加强廉政教育也是反腐倡廉的根本之策。

活动结束后,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时刻把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自觉地以党纪政纪约束自己,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廉政意识,增强纪律和法制观念,遵纪守法、认真履职,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为公司的发展建设奉献力量。

下一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对干部员工的廉政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宋子彬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