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农村用电安全隐患排查

2020-09-22 09:23: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这屋子里面的插座破损的太厉害了,这些可有很大的安全隐患啊,张大叔!”。9月15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蠡吾供电所员工对农村客户用电家中存在的安全用电问题进行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供电安全可靠。

为了切实加强农村安全用电管理,国网蠡县供电公司以农村客户为切入点,组织各供电所集中开展安全用电隐患大排查,重点加大对重过载设备、老旧线路的巡视检查力度,做好设备红外测温及夜巡特巡工作,做到隐患早发现、早处理。同时,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加强与客户的沟通联系,通过入户走访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听取客户的意见和建议,持续改进工作方法,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下一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还将加强对农村用电设施的巡视检查,现场消除各类隐患缺陷,并在重要时段安排人员现场盯守,确保供电可靠万无一失。(伍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