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夯实班组建设

2020-09-22 09:24: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不断加强班组建设,强化班组执行力,9月16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采取多项措施全面提升班组整体管理水平。

国网县供电公司组织专业人员前往辖区内13个基层供电所,对日常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找准薄弱环节,改进工作短板,促进班组日常管理和员工思想、技能持续提升,着力夯实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根基。

班组是企业的基础单元,是企业发展的根本保证。国网县供电公司细化措施,精准施策,着力加强班组建设,服务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

国网县供电公司坚持班组建设与文化建设相结合,提倡员工多阅读,增强在人际沟通能力、自我情绪控制。不断做好思想引导和过程管理,激励一线班组创新创效,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服务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同时强调提高质效,锤炼班组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探索不止的敬业精神,追求卓越的创造精神,培养专心、专注、专业的职业操守,坚持精细化、极致化理念,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最大限度发挥班组效应,提高工作质效,夯实公司发展基础。(伍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