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风采展示>>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 周密部署迎“双节”

2020-09-22 09:27: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7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组织各供电所深入辖区人口密集场所对供电线路和用电设备进行全面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措施,消除安全隐患,对现场发现的配电设备旁堆放杂物等安全隐患立即下达隐患通知书,并督促客户迅速进行缺陷整改。

随着国庆、中秋双节的到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集中力量对所辖区域大型超市、网吧、宾馆酒店、医院、学校、幼儿园、老旧小区等场所进行安全用电隐患专项排查治理工作。重点排查公共场所的用电设施、配电线路等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是否采取有效措施防范人员触电伤害,切实找准用电客户安全薄弱环节和管理问题,研究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并对排查出的隐患全部登记在册,督促用户进行整改,切实将专项排查与隐患治理闭环管理落实到位。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还针对公共场所用电需求高、涉电安全风险多的特点,因地制宜的结合用户自身用电情况,向公共场所的负责人、商户现场讲解安全用电知识,详细介绍常用电器用电注意事项。

同时,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还向居民用电客户以及商户进行电力安全保护条例、线路安全运行等常识的宣传,全面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用电安全及自我保护意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