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倾情服务光伏客户 助力新能源项目发展

2020-09-22 10:01: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咱现在也能发电卖电了,原来不敢想的事儿如今实现了。从介绍流程、现场勘查到最后的并网投运,供电公司的服务真周到!”客户李先生激动地说道。9月14日,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来到该市瀛洲镇段里村,为李先生家中已并网的光伏发电项目进行检查,确保用户光伏发电设备安全投入使用。这是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倾情服务光伏客户的一个缩影。

为了更好地服务光伏发电项目,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结合企业提质增效工作,为光伏发电客户开辟“绿色通道”,提供“一站式”服务,简化申请手续,窗口服务人员详细讲解并网流程,为客户提供政策咨询。相关部门联合开展现场办公,科学制定接入方案,及时召开协调会,从业务受理、方案设计、合同签署、表计安装、并网服务、竣工验收等多个方面提供优质服务,加快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

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还及时回访客户,向用户讲解设备日常维护注意事项,协助客户检查太阳能电池板的安装连接情况,查看逆变器、过压欠压保护器、计量电表等设备的运行情况,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后续服务和技术支持。(张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