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助力河北省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顺利开展

2020-09-23 16:36: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金秋时节,硕果飘香。9月22日,河北省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在阜平县骆驼湾村隆重开幕,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全力以赴为丰收节各项活动顺利举行保电护航。

2019年2月,阜平县顺利脱贫出列,骆驼湾村更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9月22日,骆驼湾村锣鼓喧天、热闹非凡,村民们自发来到村口,通过欢快的歌舞、震天的锣鼓庆祝丰收。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此次保电工作,以最高的标准、最有效的组织保障、最可靠的技术措施、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保电工作,交出了一份满意的保电答卷。节庆活动现场,有精彩的民宿文化汇演、美味美食等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宾朋齐聚一堂,追寻乡土风情。

为确保活动期间供电安全、可靠,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提前召开专题会议,制定保电方案,布置现场保电措施。对相关供电线路设备进行特巡,确保线路设备零缺陷运行。现场保障小组提前进入活动现场,对现场用电设备进行了再次巡视检查,并提前接入发电车备用电源,确保活动现场电源可靠供应。节庆活动当天,保电人员尽职尽责、协同作战,全天候监守岗位,高质量完成了各自工作任务,确保了节庆期间电力安全稳定运行。(胡亚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