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保定市第三届旅发大会开幕式保电任务

2020-09-23 16:37: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们今天是在进行开幕式的第二次预演,主要是进行对舞台灯光的调试,看到供电公司的应急发电车已经准备好了,我们对这次演出更加有信心了!”在阜平县骆驼湾村指导演出排练的工作人员说道。

9月22日,以“展脱贫成果,促乡村振兴”为主题的保定市第三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在大会开幕式举办地阜平县骆驼湾村,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已连续几天集中再对骆驼湾村用电安全进行巡视检查,检查景区线路、变压器等用电设备,做到细节不忽略,重点再确认,全力保障旅发大会期间供用电稳定。

22日下午,骆驼湾村突发强降雨,主办方临时调整演出活动举办地点。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沉着应对,快速调动保电人员,及时做好恶劣天气应急处理,圆满完成大会开幕式保电工作。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从9月份起,就把旅发大会保电工作正式列入了工作重要日程,提前主动介入,与政府和用户共同商议最佳保电方案,并开始全方位的用电设备检查,从高压配电设备到会场用电的每一个用电连接点,尤其是保电预案方面,都经过反复的模拟演练,确保了每一个环节都在掌控之中。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已全面部署天生桥景区、云花溪谷景区、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大道农业主题公园、食用菌产业核心园区等多个观摩项目的保电工作,加强人员值守,备足发电车、抢修车辆和物资,确保全面快速处理可能出现的供用电问题,持续为第三届旅发大会顺利进行保驾护航。(胡亚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