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临西供电>>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开展2020年秋季安全教育活动

2020-09-25 14:56: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组织召开2020年秋季安全教育活动,为电网建设、“煤改电”等工程大规模推进奠定安全基础。

在活动现场,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全体生产管理人员、工作班成员、一线员工,就案例教育、现场高空作业、电动工器具使用、施工电源接入存在的风险点、作业方案的执行情况等各项内容进行了学习。同时还集中学习了近期现场违章通报,并根据通报内容对电力安全规程以及《国家电网公司安全工作规定》等通用制度进行了更加深入的学习。

活动最后要求全体参加人员要领悟到位、管控到位、执行到位,加强作业计划管理,杜绝不按计划作业,不按方案执行;要加强各项安全规章制度执行,加强作业现场管控,严格作业方案和各类风险管控措施审查,谁安排谁负责、谁检查谁负责;要加强人员管控,严格现场人员准入和实时实名管理,与作业现场无关人员不得随意进入作业区域;要及时做好工程建设总结,针对短板进行改进,提炼出典型经验和做法,切实提高工程管理水平。(郑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