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临西供电>>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提质增效精准发力

2020-09-25 14:57: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聚焦提质增效各项指标,精准发力,收效颇丰。

加强督办,管理落实到位。为确保提质增效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该公司成立专项工作督办组。通过“提质增效”工作例会,当场解决跨专业、跨部门难题,做到上下联动,齐抓共管,促进提质增效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全程跟踪,实行动态管理。以“管理提升”活动为主线,将活动与“二十四节气表”相结合,同步改进提升。适时召开管理经验总结会,对排名下滑指标的责任部室及供电所,要求其对指标落后原因进行深入分析,从主客观两个方面深刻查摆问题产生的原因,找出管理工作中的漏洞,并及时制定可行的整改措施,彰显用心管理的生存与活力。

重视线路管理,提升运行效益。开展理论线损计算,摸清线损真实情况,为线损考核提供合理的依据。制定降损计划实施方案,成立由公司领导班子分片包抓的线损管理领导小组,进一步明确目标、夯实责任、包抓到底。

强化信息采集,向经营成果要效益。通过采取日安排、周通报等措施,有效推进系统建设和消缺工作。制定采集工作作业指导书,严格遵循指导书要求,确保各项指标可控、能控、再控。(孟凡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