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临西供电>>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开展管理人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

2020-09-25 14:58: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高公司团队凝聚力,提升各级管理人员履职能力,近日,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开展了管理人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全体中层干部、班组长、管理岗位人员共计73人参加了培训班。

此次培训通过现场讲授、集体分析、个别提问等教学方式,对问题分析与解决、赢在执行力两个课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重点讲授了SMART原则、PDCA循环、如何界定问题、原因分析、产生方案、呈现方案、思维导图绘制等内容。课程内容条理清晰、逻辑性强、深入浅出。最后学员结合自己的岗位就如何提高员工积极性和提升执行力谈了自己的看法。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学员们开拓了解决问题的思路,提升了沟通表达能力,进一步明白了执行力对企业的重要性,对团队的重要性以及对个人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积极带头执行公司战略,同时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努力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计划及任务。(汪凤翠 )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