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早提醒 强监督 严防“节日病”

2020-09-28 09:42: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十一、中秋两节临近,走亲访友、聚会欢庆,节日气氛逐渐浓厚,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党委高度重视“节日病”严防,提前部署,纪委早提醒、强教育,压实责任分工,狠抓监督落实,坚决抵制不正之风,渲染清廉过节氛围,维护清明政治生态。

找准要点痛点,“点穴”提醒警示。金秋出游,中秋团聚,聚会聚餐,促进消费,针对潜在违规用车、违规宴请、违规吃喝、违规消费、违规收送礼品社金、违规接受旅游健身等活动安排、违法酒驾等易发多发问题,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利用周例会进行部署,通过协同办公系统精准传递公司党委、纪委针对清廉过佳节的要求,精准压实各级领导人员责任,确保提醒到人,落实到位。

亮明党纪红线,筑牢“免疫”防线。坚持挺纪在前,以案示警。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员纪律处分条例》,为党员干部敲响警钟。坚持有布置、有组织、有检查、有考评,强化闭环管理,对支部组织学习情况进行考评,对学习记录情况进行抽查,通过月度考试,检验学习成效,确保组织到位、学习到位、掌握到位,让党纪国法要求,转化为个人“不想腐”的自觉,筑牢廉洁自律这道思想“免疫”防线。

以谈话为抓手,抓好责任落实。紧盯节前关键节点,以年度廉洁谈话计划为依托,在完成公司主要负责人对其他班子成员廉洁谈话基础上,积极推进分管领导与部门主任、部门主任与关键岗位人员、支部书记与支部党员等多层次的廉洁谈话,层层明确责任,逐级压实责任,强化跟踪督促,确保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到位。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坚持多措并举,教育、监督并重,提前研究部署,强化监督震慑,严防跑冒滴漏,营造公司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田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