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河北电科院>>

国网河北电科院组织开展全场景网络安全渗透攻防工作

2020-09-28 09:45: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根据国网公司关于开展全场景网络安全渗透攻防的工作要求,电科院组织国网公司网络安全尖兵部队和公司网络安全红队对公司“三台”开展现场网络安全渗透测试工作。

工作过程中,电科院技术人员从漏洞检测、安全策略配置核查等方面,对“三台”及其承载的业务系统进行了全面测试。针对发现的问题,电科院组织人员对可能引发的网络安全风险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建议。

电科院作为公司全场景渗透攻防工作牵头单位之一,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先后组织开展两期现场渗透测试,协助公司全方位排查了能源互联网全场景网络安全防护体系重点领域的风险,有效保障了公司网络信息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下一步,国网河北电科院将持续贯彻落实公司全场景渗透攻防要求,组织开展开源数据库安全风险分析和技术交流工作,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队伍综合攻防水平,确保圆满完成试点工作任务。(常杰、陈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