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衡水供电>>安平供电>>

国网安平县公司:光明使者全力保电 飞马赛事用电无虞

2020-09-28 09:52: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群英荟萃京津冀,飞马滹沱中华情”,2020年中国青年马—安平大赛与第九届中国马术节两项顶级马术赛事将于国庆节前后在安平相继举行,为了确保赛事期间供用电安全可靠,安平县供电公司提前部署、上下联动,实施“一景一案”、“专人专点”负责制,全力为“飞马”保电护航。

据了解,中国青年马—安平大赛将于9月25日至27日举行,第九届中国马术节将于10月2日至7日举行,此次赛事是安平县基于2018年以来成功举办两次马术赛后的全新升级,汇聚场地障碍赛、盛装舞步、耐力赛、西部绕桶、马球五大项目,六场高规格的比赛,将吸引600位参赛骑手和表演骑手,及近千匹马参与到活动中,是本年度国内规模最大、参与人马最多的综合性马术盛会。 此外,赛事期间将在4.2万平方米的飞马演绎中心上演多场5D实景舞台剧《飞马滹沱》,届时还有众多明星现场助阵,场面可谓盛世空前。

为了确保盛赛期间安全供电万无一失,安平公司提前两周召开专题会,研究制定保电方案,明确调控中心、运检部、供电所等各相关部门职责和联动机制,提前利用红外测温、单兵巡视等手段对所属线路及体育小镇、马术训练基地、演绎中心、骑手住宿宾馆等场地内用电设备进行全面检查、消缺,同时根据现场情况进行事故预想,制定“一景一案”,并实施活动期间专人专点负责制。大赛期间,公司将严阵以待,密切关注设备运行安全,实时监控负荷变化情况,应急发电车和应急保电人员,全天24小时现场值守,全力确保赛事精彩纷呈。(王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