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衡水供电>>安平供电>>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节前社区夯安全,志愿服务守一方

2020-09-28 09:55: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先生您好!我是两洼供电所员工王贵良,这是我的工作证……,您方便加一下京安小区电力服务微信群吗?今后有任何用电问题可以在群里及时反映,我们会第一时间为您服务!我们还会在群里发布安全用电知识和电力惠民相关政策,随时为客户提供便民服务!”9月26日,在“国庆、中秋”双节即将来临之际,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两洼供电所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为广大电力客户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的国庆、中秋佳节。

两洼供电所负责安平县境内整个城镇片区的供电管理任务,涉及275个城镇台区3.5万余户,是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管理户数最多的供电所,因户数多、范围面广、住户流动性强等因素,给各项供电服务工作带来一定困难,为了提高工作质效,该所成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利用业余时间开展多种上门服务活动,主动帮助客户解决用电问题。据统计,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以来,该所万户投诉率比去年同期累计下降了68%,其他报修、服务类工单数量也比去年同期累计下降72%。

本次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是通过在老旧、无物业及人口密集的社区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建立小区电力服务微信群等方式,针对用电设备安全隐患容易引起火灾的情况,积极向广大小区宣传、讲解安全用电常识,解答客户的用电咨询,引导小区客户安全用电、节约用电,有效预防电力火灾、外力破坏事故的发生。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受咨询60余人次,组建9个小区电力服务微信群,不仅以优质的主动上门服务,提高客户的安全用电的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受到广大客户的普遍欢迎和好评,而且为公司提质增效、降低投诉风险、提升服务水平打下良好的基础。(王苑、王贵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