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雄县供电>>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加强秋收安全用电宣传

2020-09-28 16:24: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雄县供电公司组织所属各供电所职工深入田间地头,开展秋收安全用电宣传,确保广大村民秋收期间安全、可靠用电。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针对不同地域、不同居住环境的各农村用户,采取在集市、学校、交通路口等处,利用张贴标语、发放宣传画册(单)、广播、现场咨询等方式,向广大村民进行安全用电常识宣传。向村民讲解在秋收中要注意与带电线路保持安全距离,不要在电线下面进行盖房、建蔬菜大棚、堆柴草等活动;不要在电力线下拉扯线绳晾晒衣物;不要在带电设备附近进行演出活动;各种农业机具在田间作业时要远离电杆拉线,要认真区分电力线路和通讯线路、广播电视线路的区别等等;在电力设备附近立井架、修理房屋或砍伐树木时要采取措施,必要时要通知供电所协助处理。 

这次秋收安全用电宣传活动受到广大农民朋友的欢迎,通过现场介绍、解答安全用电知识等形式,进一步增强了村民安全用电意识和常识。(周龙、宋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